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8303086000580932989\x26blogName\x3dWincy\x27s+blog+.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mystory-wincyng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mystory-wincyng.blogspot.com/\x26vt\x3d814617904426315278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Wincy's Blog
It's my life :)

Owner


The name is WINCY. 22/02
live in Selangor .
A simple and friendly girl .
Enjoying My Life ♥
i love my family
please be nice with me.
I will be nicer with you.
I AM WHO I AM
If you dislike me , just fuckoff from my life , that's easy :)


Pictures















My Lovely Mummy ♥



my sis & my bro ♥



My Love ♥



My Der :)

FB &weibo


Blogs


Diary


Musics



♥Sunday, January 8, 2012♥

我想念我的指甲 現在手指好粗好短 - -

——

工作最後幾天


STOCK TAKE .


老闆買了三十多箱汽水給我們喝


還有些在別邊。
 五天裏面 都很開心


 這個肥的 每次給我欺負的


他很好人 :)





那幾天都很累 這裡跑那裏跑


我負責拿水拿食物給他們 他們一直說我很好 不捨得我走 哈哈哈哈哈


很喜歡在兩间厰之間的大馬路跑來跑去,不黑都假



一個人在房間 喝酒 吃巧克力過2011最後一天...........

_______

01012012


後面那個很好笑 她是我的乾媽 


我什麽事情都找她的


讀書衣服也是她載我去買 :$


她每次都說我煩 但是又喜歡和我聊天 哈哈


謝謝你 =3

在一月一號的時候 他們全部問我是不是最後一天


我懶得説話 就點頭走掉


全部相信 :X

______

02012012


最後一天工作


全部看到我都嚇倒


全部中招 赫赫


那天剛好老闆生日


晚上在公司慶祝


全部說我最後一天要對我好點


拿水給我喝  餵我吃蛋糕 :(


陪我在公司逗留到晚晚 不能回家 =X



還弄到我哭,




然後又弄我笑 :(




我真的很捨不得


唉 





_____________

03012012

早上都自動起來 心情很低落


下午和蛙出街。


她每次都不准時出門的 每次都遲一個小時 很討厭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傻婆陳馨儀 iloveyou :*
______________

04012012

開學第一天 放學后


和阿姨還有姐姐去洗臉  :D







過程很爽 很痛,但是過後覺得臉都輕鬆了很多 =D

現在臉天天都生一粒豆豆給我 爲什麽? :'(

過後去了吃媽子粥

然後和阿姨聊下聊下天 突然說去看戯 

23:59 .


去了mid valley 但是座位很前,所以走人


去了Viva Home看 =)

看戯前 去了Starbucks =D

很愛喝這個 


之後就去看戯了


對我來説,很恐怖 - -


全場蓋著耳朵看 哈哈哈哈


_____________

05012012

放學后


和家人吃了東西后 回家洗澡準備和阿姨出去







去了康樂 再去沙登 去了沙登再去Sri petaling, hehe


臉皮膚越來越差 :X



經過那些工業區 很想念SIGMA =(



之後和一個很吵的人去吃東西 


死虐待狂   - -


哈哈哈哈哈哈


吃飽回家 =D

____________

07012012



晚上和小佩 俊強他們去看戯


潛罪犯 :D


坦白說,其實不大好看


哈哈






然後去喝茶


和他們一起 也很開心 :D


hehhehehehheheheh :$

________________

我會珍惜身邊的一切事與物。
我真的很希望我們還能繼續我們的姐妹情。
即使沒有以前好 =(

Beiky Xiuyun Clemence Yubi 我依然愛你們, 珍惜你們 :*


YEOH POH YEE , TAN SIN YEE 我愛你們deeply :$

好朋友只是好朋友 :)

♥why steal my heart & leave me
@ 1/08/2012 02:30:00 AM